一罐宜嘉糖

随便写写,不喜勿喷
wb同名
①+②=♡

【宜嘉】恋爱回忆录

设定:校园(段视角)

击剑部开朗阳光大男孩王嘉尔&学生会高冷拒人千里会长段宜恩

王嘉尔:“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段宜恩:“不清楚,就是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看到你身边的人,无论男女都觉得情敌般分外碍眼,这个时候我就知道了,我应该是没救了” 

——————————————————————————

1.就像是太阳会从西方升起,月亮会在晚上发光一样。我和他的相识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我妈和他的妈妈是多年的好友,感情好到连结婚生孩子都要一起的地步。不过还是我妈先结婚怀孕生下来我,他的妈妈看着我白净可爱,然后就未经我俩的允许私自定下了娃娃亲。甚至那个时候他妈妈都还没怀孕,没过多久和我有一岁差的嘉尔出生了,因为是两个男孩子,娃娃亲的事情也被随之搁置了。虽然被搁置了,但是每年两家相见的时候都会把这件事当成玩笑拿出来讲一讲,在双方家长互相调侃的那些个瞬间,绝对想不到后来的我们竟然真的走到了一起,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我对他的感情好像就是从那个暑假开始变质的,每天被早读折磨的我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假期,但在我第一次睡懒觉清晨,便被一阵闹哄哄的声音吵醒了,我索性就起床热一热老妈昨天熬得排骨汤吃,刚拧开门就被撞了个满怀,我眯着眼吃痛的还没来得及抬头看是谁,耳边便先响起了有些兴奋的声音:“段宜恩!我们就要一起生活了”,当我缓过疼痛再次抬眼看到的就是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傻乐的嘉尔,不得不说这样的颜色真的很适合他,衬得他的裸露在外的胳膊和小腿白的晃眼,不知道是因为消息过于冲击还是被那白色恍的失神,我一时竟不知该做出何种反应。“宜恩嘉尔先下楼吃饭吧”还好听到了我妈的声音,我才瞎回了句:傻样儿!不看他直接转身下楼,只听见他在我身后着急的喊:"哎!你等等我啊,段宜恩"。饭桌闲谈中我才知道,原来他拿了青少年击剑比赛金牌,直接被保送A市体大进击剑部学习,因为两个月后还会有个算是比较大型的比赛,他的教练索性就让他暑假在A市进行集训,这之后的事情就非常理所当然又顺理成章,嘉尔妈妈担心他独自一人在A市,而我们家又正好在A市,双方父母一拍即合,就这样他住进了我们家,也就是我隔壁的房间。

  饭桌上,我自顾自的讲:“妈,他们不是有集体宿舍吗?直接住宿舍不是更方便他练习”我妈白了我一眼:“我巴不得嘉尔在家里常住呢,我在A市你阿姨在B市,你爸每天都忙生意不着家,你又不是热络的性格,搞的这么大的家空荡荡的,嘉尔来了就不一样了,家里肯定热闹许多,我也能有个谈话的人,而且我还指望人嘉尔能给你那冷冰冰的性格改一下呢,你说是吧?嘉尔”,“嗯嗯,是的阿姨”他倒是应的乖巧,我撇了眼脸上粘着饭粒还咧着嘴笑的王嘉尔,嫌弃的收回目光,听我妈这话的意思他住我家已成定局,我再说什么都不会有所改变,不如快点吃完进房间睡个回笼觉。

我在床上瘫成大字型,还没来得及闭眼,房间门就被打开了,“段宜恩我来A市你开心吗?我反正很开心,我们这是多久没见了。我有听说体大跟你们学校就隔了一条街,那样以后我是不是也能去你们学校找你啊!哎!我在你隔壁房间住啊!你现在还喜欢喝排骨汤啊!段宜恩段宜恩……………”他像个小麻雀叽叽喳喳讲不停,当然也不在乎我是否回答,“说够了没,说够了就出去”我起身把他推出去接着反锁了房门,即使一门之隔,我还能听见他的嘟囔:我跟你讲,你这性格确实要改一改,我记得你小时候挺可爱的,怎么长大就这样了呢,哎段宜恩你开门!”我无视他的敲门声,躺在床上想怎么熬过这两个月,仔细想想好像也是这个时候我的世界开始变得吵吵闹闹。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