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宜嘉糖

随便写写,不喜勿喷
wb同名
①+②=♡

段宜恩的喃喃自语

三年前,我写过这样一段话:

如果不能出道的话,我应该会回到自己的出生地LA,做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过着再平常不过的日子。如果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好的话,我应该会养一只叫jack~的猫,每天下班回家,坐在阳台抱着猫怀念着我们的曾经,就这样平淡过一生。

三年后,我想说:

我已经出道了,当然是和你一起。这也是我最庆幸的事情,没有之一。我们一起熬过了籍籍无名的练习时光,多少次想着放弃又多少次重拾希望再次站起。当然我也不止一次的这么想过,假如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我大概,不!是一定坚持不住了吧!

遇见你仿佛改变了许多事情,可是这些因为你改变的事情又是那么的理所应当。就好像他原本就该是这个样子。就像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喜闹的人,但是从我们相见的那一刻起,我的世界就变得很吵闹,我也随之被带的开朗的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同是异国他乡沦落客又或是因为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但是面临不能出道的残酷现实的结果,我们总是那么投机,总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以至于我连什么时候喜欢上你都没有察觉,可能是相遇时的第一眼又或者是相处熟悉后的某一天。在我意识到我对你的感情变质的时候,我才了解到自己的占有欲有多强,我甚至不能接受像小斑、有谦米弟弟般的喜欢你靠近你,我的变脸速度快到自己都震惊。我想:或许再早出生几年我应该能成为世界级的变脸大师吧!

我记得在练习至深夜时两人在楼梯间的交谈,我们谈对未来前途光明坦荡的憧憬,也谈对出道希望渺茫的失意。我想念你带我穿过的香港的小吃街头,领我吃的煲仔饭的味道。我感动的是你在演唱会上奔跑大喊:“markjason”的勇敢。我并不是一个喜欢亲密接触的人,相反我甚至有点讨厌,可每当我面对你时,我总是会下意识的靠近你、亲近你。“捏脖颈”算是能给我安慰的举动了,当然这个前提是被你捏。我了解你的辛苦和想念,我也懂得你的痛苦和隐忍。

我也想常常跟你在一起,你去中国发展的时候。我在韩国干什么都能想到你,吃辣的东西的时候想你看到这个肯定会流汗吧,看到好玩的东西的时候想你也会很喜欢吧,甚至接受单人采访的时候我都能cue到你,每当这个时候我才会发觉:啊!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喜欢一个人到如此地步。我当然也知道你在中国上节目的时候提到我的事情,这样更加深了我去中国发展的心。哈哈哈哈 后来我还真去了,粉丝都以为我是有野心了、想好好发展了,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离你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