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宜嘉糖

随便写写,不喜勿喷
wb同名
①+②=♡

【宜嘉】

 2.      "宜恩呐~你能把妈妈做的营养餐给嘉尔送去吗?我着急上班,妈妈放客厅桌子上啦。辛苦了我的宝贝",没错!我妈担心嘉尔训练到忘记吃饭,或者是担心他营养不均衡,会为他做些营养餐,这送饭的任务自然就落在我身上了。我对跑腿这个事情并不抗拒,我只是比较担心找不到他,因为他们击剑队的训练服是个统一的白色,并配有黑色的面罩,但当我拎着印着小鸟的绿色保温盒踏进击剑部的时候,几乎是一眼认出他。虽然后来的我仿佛装了指嘉针一样,他出现在我身边十米之内我能立刻知道他就是嘉尔,但当时真的并不是我有多在意他,而是他给自己的衣服后面搞了个大大的王字,即使脸都被遮盖了,但这也算是昭告天下这个击剑服的主人是我—王嘉尔!哈哈哈哈哈我不禁笑出声来,还真像他会做出的事情。我比预计的时间还要早到些,看到他还在训练,我索性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等他,之前被我妈强制性的拉着看过几次比赛,但是我独自一人看他击剑还是头一回,他摆着击剑的姿势,微微弯曲的腿,手持着剑,今天阳光很好,我处在阴影中,有时阳光会打在他的剑上然后在剑尖处折射出一道光影,他在训练场上进攻时的干脆利落,躲避时的游刃有余,浑身都透漏着自信,跟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男孩子没什么两样。隔着黑色的防护面罩我仿佛都能看到他那闪闪发光的眼睛。我曾经听说过:有些人生来就是要发光的!这发光的人击剑场上的王嘉尔也算一个。

        "段宜恩~你来啦”,失去了前方阴影的遮挡,被阳光刺得我只能微微眯着眼睛看他,见他脱下面罩朝我所在的方向跑来,阳光给他周身镀了层柔柔的光,以至于他脸上细小的绒毛毛都金灿灿的,眼瞅着一身臭汗的他就要抱住我,我立刻伸出食指点在了他的额头上,防止他下一步的动作!他不太开心的撇撇嘴,不情不愿的坐在我旁边,好在我及时把饭盒递到了他面前,他才笑起来,"你下午有事儿吗?我再有一两个小时就结束了没事等我一起回家吧,顺便我也买些之后要用的东西!”他大口吃着三明治,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讲,让我想起曾经在公园见过的小松鼠进食的场景,同样也是腮帮子鼓鼓的可爱极了,我无意识的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比我想象还要软。感受到我的触摸,他楞了一下,呆呆的抬头看我随即笑了起来撒娇道:“A市我也不熟,就陪我一起嘛~好不好嘛~嗯?"我看着他小脸儿红扑扑的,鼻子上还有刚刚吃三明治时沾上的沙拉酱,我移开放在他头上的手,轻轻的把沙拉酱刮掉了,擦手的时候想着不能那么轻易答应冷冷的讲:“如果你能教我试试击剑的话,我就考虑陪你一起"“好!一言为定”

      在他训练结束后,我们俩个随便过了几招。其实本来就是为了应付他才提出的要练习击剑的要求,没想着真的分出个胜负。累极了我们两个便躺在场地上休息,我微微喘着气问他:"体育项目那么多,击剑又那么累,为什么你偏偏选择击剑,是因为喜欢吗?",他没有犹豫的回我:"是!是喜欢的!"我侧身想寻找那声音的主人,转头的瞬间便撞进那满是星辰的眼中,我想应该是上帝打翻了银河,星星掉落凡间,他的眼睛才能有这水面般的波光粼粼,接着心脏就突然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我逃避的想或许是训练场的冷气开的不够足,我太热才导致我的心率过快。"段宜恩,你没有感兴趣的吗?"他没有察觉到我的异样笑眯眯的反问我,"有!""是什么?!"“你!我开始对你感兴趣了!""段宜恩,你白痴啊!哈哈哈哈,不理你,我洗澡去了"他白了我一眼,起身便往更衣室走去,我坐起来,盯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用刚好够我一人听到的声音坚定的讲"我大概是喜欢上你这个小傻子了"。

评论

热度(12)